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想起那件事,我就很难过_500字

想起那件事,我就很难过_500字

2012-09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小时候,我非常顽皮。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天,我闲着没事做。当我看到楼下二棵小树时,顿时有了主意。我从柜子里找出一根长长的橡皮筋,飞快地跑到楼下。

  我把橡皮筋的两端栓在两棵小树身上,拿起小石块当弹弓玩。这时,两棵小树向我投来愤怒的目光,好像在说:“为什么把绳子拴在我身上,我很痛的。”可我没听见,仍然我行我素,全不理睬。

  过了一会儿,我玩累了,坐在旁边的草地上休息。忽然发现刚才的小树不再生机勃勃,无精打采的低下了头,好像受了委屈似的,向我投来愤怒的目光,吓得我连滚带爬地上了楼,把门窗都关紧了,生怕那两棵小树上来找我算账。

  这天晚上,我看了天气预报,里面说,过几天会有大暴雨。我情不自禁地想起楼下的那两棵小树,心里感到很愧疚。我连忙跑下楼,在车库里找了一些布胡乱地给小树包扎了几下,然后,一溜烟地跑上了楼。

  几天后,大暴雨果然来临了。我站在窗户边往下看,发现那两棵小树在风雨中痛苦地挣扎着,仿佛在说:“救救我,谁来救救我。”

  过来好长时间,暴雨终于停了。我下楼去看看那两棵小树。顿时我惊呆了,小树的叶子都低下了头,好像焉了似的。我难过的说:“小树我对不起你,是我害了你们啊!”

  如今,我长大了。每当我想起那件事,心里就会很难过。

 

    江苏盐城射阳县实验小学六年级:刘行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