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春游——马鞍池公园_800字

春游——马鞍池公园_800字

2012-09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阳光明媚,同学们异常兴奋,原来今天要去春游啊。在漫长的等待下,巴士终于来了,大家健步如飞,冲向车子,像赶集似的。待同学们上车坐好后,巴士向着目的地驶去——马鞍池公园。

  在车上同学们的欢呼声,吵闹声掩盖了汽车难听的“歌声”。不一会儿,一辆同样的巴士开到我们这辆巴士前面,车上的男同学大喊:“敢超车?没门,司机!加速!加速!超过那辆车!”他们好像在比赛似的,赢了就兴奋地呼喊着,输了便像败下来的兵。

  过了许久,到了终点站——马鞍池公园。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了马鞍池公园,我们绕过花坛来到了“鸽子屋”门口。“鸽子屋”门口到处都是鸟鸣声,到处都是鸟影。大的,小的,花的,黑的,白的……有的站在树枝上,有的停在屋顶上,有的在吃食物,有的在扑翅膀。我仔细地看着,有点应接不暇,看清楚了这只,又错看了那只,看见了那只,另一只又飞走了。

  观赏完了可爱、活泼的鸽子,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去划船,同学们都同意了。于是,我们买了船票,然后上了船。在之前,我们有个同学争着要先开船,她说她有开过一次船的经验,我们同意了,让她先开船。只见,她握着方向盘很娴熟地左拐右拐,绕过一座拱桥,调整好方向后,笔直向前开着。船上的同学一个劲地赞道:“xxx,开得真棒!”我也觉得她开得不错,她也很自豪,很高兴。但是高兴归高兴,她的一个不留神就跟旁边的小船撞上了,还有由于她左拐过猛,我能不仅没有前进而且还在原地打转了很久。时间过得飞快,不一会儿时间到了。

  在中午时期,我们这小组去赏花了。远远地看到了花坛,还未走进,就闻到花朵散发出的诱人的清香。我放眼望去,这里婀娜多姿的郁金香,有的像小女孩刚刚梳洗过的香发,有的像杨柳舒展下垂的柳条,有的像无声的瀑布,还有的像飞溅的水花……。散发出一阵阵沁人心脾的幽香,我猛吸一口气,顿时觉得心旷神怡,如痴如醉。

  时间就像握在手中的水一样,不过多久,一天就这么地过去了,虽然我们对马鞍池公园依依不舍,但是最后我们还是开开心心地回家了。

 

    六年级:夏雅婷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