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考试之后_450字

考试之后_450字

2012-09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,难道是老天爷为我悲惨的遭遇而哭泣吗?树叶在在雨中“哗哗哗”地响着,难道是为我黯淡的心情而控诉吗?青蛙在黑暗中“呱呱”地叫着,难道是为我倒霉的命运鸣不平?

  那天,我的测验只考了85分。为什么?难道是我基础不好?难道是我太笨了?我带着疑问,拖着迷茫的脚步回到了家。刚一进门,妈妈就满脸期待的问我考了多少,我看着脚,吞吞吐吐的说:“8——5。”妈妈听完后脸上的期待瞬间化成了满脸乌云,开始了竭斯底里的咆哮。面对妈妈狂风暴雨般的责打,我紧闭双眼,无力反抗,也不敢反抗……

  又一次,我得了100分,回到家里迎着我的是妈妈的笑脸和满桌的美味佳肴,可我却高兴不起来。这是奖励吗?我不禁想起上次的85分,那一只挥舞着皮带的手,和那一张冷若冰霜的脸。

  上次85分,这次100分,待遇天差地别!不知道下一次又会怎么样?都说分分——学生的命根,分数果真这么重要吗?

  天边的月亮,暗淡无光,街旁的树静悄悄的,沟里的虫子依然不知疲倦的叫着……忽然,两颊湿了。

 

    六年级:方浩权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