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开学了!_550字

开学了!_550字

2012-09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2012年9月3日时隔清爽的早上,昨天做好充足准备的我便没有等闹钟响起,就迅速翻身下床。几遍洗漱之后,穿上备好的衣服,拿起发黄的钞票,十指细数。恩,三块钱,我便轻轻的关上了家门。

  走在大街上,我的心情无比开朗。新的学期,新的老师,新的教室,一切都像梦一样,映入我的眼帘。我的心中幻想着这全新的一切,便加快行走的步伐,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去。

  走进了六一班的教室,桌椅都是新的,墙和地都一尘不染、光净如新,这些都要归功于值日的那些同学。现在的班主任是黄老师,我们三年级的书法老师。这倒是让我吃了一惊。

  今天老师就没有讲课,讲了一些规矩和我们人生的目标。我想,第一天不讲课应该算正常吧。我也并没有想那么多吧。

  第二天早上,刚走进过道。因为老师昨天定的迟到规定,我在倒计时两秒时进来了,然而今天也没有讲课,只是叫我们去背课文。

  第三天、第四天,老师也没有讲课,我便发自内心的问:黄老师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?带着这样的一个问号走向了第五天。

  第五天,老师想破天荒一样讲完了第一课,《山中访友》,我不由的惊叹,开始相信这位老师。今天可能是我最快活的一天了。

  六年级了,我要加把劲。因为六年级是我冲刺的时候!我要全力以赴,改掉过去的所有毛病,做一个黄老师认可的四个目标都达到的成功的人

 

    广东东莞横坑小学六年级:罗杰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