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童年趣事_1000字

童年趣事_1000字

2012-09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童年是美好的,童年是欢乐的,童年是丰富多彩的,同年也是悲伤的……童年像一个五彩斑斓的大盒子,灰色的彩带是悲伤的化身,红色的彩带是高兴的化身,蓝色的彩带是傻傻的化身……许多童年的往事都如泡泡般的消失了,可是有一件蓝色的彩带——一件傻傻的童年往事还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之中。

  那是上幼儿园的时候,我干了一件非常好玩、愚蠢的傻事,现在想起来,都能让我捧腹大笑地笑个不停呢!

  老爸每天出门都要对着镜子,乐悠悠的刮着胡子。当然,每天他都日复一日,只要一起床,就冲到卫生间里,拿起剃须刀,站到镜子前就美滋滋地刮起胡子来,然后就哼着小曲上班去了。

  当然那天也不例外。老天的命令谁都不可违背,他非让我做这件傻事,那我也无可奈何。当老爸用剃须刀把胡须刮掉了,那可多神奇呀!晚上,妈妈和爸爸都出去了,我虽然很笨,但是也没有笨的出奇。我当然知道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。他们前脚刚走,我后脚便是一个箭步冲到卫生间里。拿起剃须刀,站到镜子前,抬起头,按动开关,正要刮,却突然发现一个问题——我没有胡子啊!

  我失望的走出卫生间,苦思冥想。突然,我惊奇地叫道:“原来我的胡子长到眼睛上啊!”

  我又返回了卫生间,用剃须刀三下两下便剃掉了一个眼睛上的眉毛(那时候我并不知道眉毛不是胡子)。又刮了一会儿,我刮完了我的所谓的“胡子”,便扔下了剃须刀。

  当天完全黑了下来,爸爸、妈妈便回来了。当妈妈看见我,惊讶地问:“楠楠,你的眉毛呢?”我也摸不着头脑地说:“什么是眉毛?”妈妈又说:“眉毛不就是长在你眼睛上的。”我恍然大悟:“原来你说的眉毛就是我的“胡子”呀!我看它长的很密,所以把它用剃须刀刮掉了,怎么了?”妈妈听了我的话,笑的眼泪都出来了。过了好一阵,妈妈还笑个不停。我便担心地说:“妈妈,您别笑死了。”可是妈妈笑得更凶了,好一阵子后,妈妈才连笑带说的憋出来一句话:“我的傻楠楠呀,那是你的眉毛,它可以让你变得更漂亮,还可以吸收汗水。你刮短一点就行了,居然把它全刮了。”

  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,说:“那我的眉毛还可以长出来吗?”

  后来我的眉毛长出来了,我也懂了许多道理,并明白了眉毛不是胡子。我以后不可以为了一时好玩,便干了一件好玩、愚蠢的事。

  多么有趣的童年世界。它是多么好玩,愉快的回忆!它们像一串串风铃,微风一吹就发出银铃般的响声,浮现在我的眼前,让我大笑个不停。它们也是一个七彩色的梦,这场梦是我快乐无比,令我一生难忘

 

    四川成都大邑县大邑县南街小学六年级:华加鑫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