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对管老师说的话_350字

对管老师说的话_350字

2012-09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管老师,我想对您说:“迎来了新的学期,我也思考过,老师教我们的确很不容易,我也希望可以给您留下一个好印象,可我的脑子一遇到难题就不会转弯,所以,我决定在老师的教导下,可以多学知识。”

  我现在一直在补习班学习,希望可以把学习跟上去。老师,你今天说过你喜欢看书、听音乐、旅游,其实,除了看书,听音乐和旅游都是我喜欢的,看书的话我有空就看课外书,不过,不是经常的。

  我虽然比不上班长和副班长那么优秀,不过,我相信我一定会成功,因为,俗话说,失败是成功之母,比如说,刚学走路的婴儿,摔到了再爬起来,所以,有心就不怕迟,我一定会成功。

  因为,学习是我们一生中必须做到的,老师,所以说:“我一定会加油的,谢谢您今天答应我们的建议,所以,我觉得学习是一件开心的事。

 

    六年级:田徐莹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