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畅游三峡_800字

畅游三峡_800字

2012-09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你知道长江三峡吗?它位于重庆,是由瞿塘峡、巫峡和西陵峡组成。瞿塘峡长8公里,是三峡中最短的一个峡。巫峡在重庆巫山和湖北巴东两县境内,西起巫山县城东面的大宁河口,东至巴东县官渡口,绵延四十五公里,包括小三峡和小小三峡,峡谷特别幽深曲折,是长江横切巫山主脉背斜而形成的。西陵峡在湖北宜昌市境内,西起香溪口,东至南津关,约长66公里,是长江三峡中最长、以滩多水急闻名的山峡。

  听到这,你是不是很好奇呢?今天,我们就坐飞机来到重庆,朝天门码头,登上全中国最豪华的游轮——长江黄金2号游轮,来畅游三峡。长江黄金2号是2012年长江上尺寸最大,载客量最大,设施最豪华的五星级游轮。长江黄金2号金碧辉煌,设备齐全:健身室、电影院、KTV室、商业街、酒吧、游泳池等各种设备。

  “嘉宾们,请注意,现在游轮已经到了三峡中的第一峡谷——瞿塘峡。请各位嘉宾们到六楼甲板上观赏。”听到广播,船上的每位游客,都迫不及待地赶上六楼甲板,想目睹一下瞿塘峡的美貌。“前面这个是‘卧女神峰’。”我们闻声望去,只见一座山峰耸立在我们眼前:“卧女”的头发朝下,眼睛和鼻子由两个凹凸不平的小山脉组成,栩栩如生。“接下来,我们看到的是‘神女峰’。”只见群峰之巅有一石柱高约7米,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,望着前方。许多人都拿出相机,拍下这神奇的自然景观。我也忍不住感叹,大自然真是一个艺术家,把景物雕刻得如此壮观、栩栩如生。

  “请大家往左上方看,左上方的山峰上,有一个石洞,里面放着罕见的悬棺。悬棺是古代人葬式之一,已有几百年历史。古代人把棺材放入石洞中,称为悬棺。这是一道独特的景象,十分罕见。悬棺葬工程艰险,耗资大,主要在古代富人家中盛行。”听到这里,大家十分兴奋,是因为见到罕见,难得一遇而又有几百年历史的景观。

  今天我们很开心,将三峡的所有美景尽收眼底。

 

    六年级:薰衣草的种子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