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景作文 > 云_700字

云_700字

2012-09-14 来源:转载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躺在草地上,呼吸着小草给予的甘甜气息,偶尔睁开眼却只是轻轻掠过,然后继续享受,呵呵,这种感觉真妙。

  我抬眼望空,而这一望却让我的眼再也挪不开,碧空如洗的天空中突然多了一些更为美妙的东西,柔软得好似棉花糖可是更像一些最纯洁的精灵,在蓝色的画布上演变着一个又一个奇迹。

  这,就是云。

  它们在悠闲散步的同时又在宣扬着美,但是他们倒好像还浑然不知自己的奇妙,仍在继续散播着魅力,瞧他们一会在天上变成一辆小车,好像要颠覆人们所谓的科学;一会儿幻化成一位高傲的贵妇,在天空中悠然自得的漫步;一会儿又变成一只惹人怜爱的小狗,使人不得不想抚摸一下他那纯净的绒毛……

  我仍然以享受的姿态仰望着那纯洁的精灵,他似乎也发现了我,便随着微风飞快的流逝到另一边,起初我以为他是要逃走,我便利索的站起来,伸出双手企图挡住他前进的脚步。可是我错了,他向下挪移着,使太阳露出了那永久不衰的笑脸,随着笑脸的出现,阳光也开始在散播。云挡住了些许阳光,他便在云的身上折现出完美的金边,金边也配合的勾勒出它那轻柔飘茫的身姿,仿佛镀了一层更加美丽的花边,处处散发着尊贵的气息。我这才明白,它是要在我面前秀一下呀!

  我很庆幸自己独享了这个精灵的美好姿态,因为我不想有人打扰我和它的完美沟通,这不是自私,而是你真正看到这美丽的景象而流露出的真实想法。

  黑夜渐渐织上天空,我拍拍身上的土,一丝凉意悄然而起,再次向上仰望,本想好好和你道别或者是再多看你一眼,可你依然离去,我不禁有点失落。不过我已知足,能瞻仰到你的芳容,我还有何奢求呢?但仍期待下次相会。

    山东济南乐天中学初一:1258186514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