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我的胆怯,我的不坚强,我的不勇敢_450字

我的胆怯,我的不坚强,我的不勇敢_450字

2012-09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,是一个胆小鬼,我不坚强,我不勇敢,这就是我,我是一个14岁的女孩,我虽然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已有14年了,但我的心,就像新生儿的心一样。

  我,不知道怎么坚强,我生活在爸爸妈妈的宠爱下,我没有经历过什么大风雨,我生活似乎很平淡,我似乎在上学这7年来,每天都过着同样的生活,每天上学、放学、学习、吃饭、第二天早起、吃饭、上学,每天都这样,每月都这样,每年都这样,使我慢慢的不坚强,胆怯,不勇敢,有事甚至去楼上上厕所,都要在妈妈的陪护下。

  我,一个被宠爱的不像话的孩子,也会伤心,最近童话的二分之一在热播中,我看了剧情分析,结局是一对很有缘分,很配的男女分开了,还没等看,这个剧情就让我伤心不已了,然而因为我的胆怯,不敢面对,放弃了继续开这个电视剧的机会,就连这样的一个假事,一部电视剧我都不敢面对,我甚至不敢想到我的未来。

  我,就这样的胆怯,这样的不坚强,不勇敢……我要改变我自己,我要努力得到我想要的,我放弃不该我拥有的,我要接受上天赐予我的,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,我都要学会接受,我要坚强我要勇敢。

    初一:心的沙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