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蟑螂之惧怕_400字

蟑螂之惧怕_400字

2012-09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夏天到了,蟑螂也自然来了,特别是每夜不请自然我家“做客”,我虽讨厌,但却不敢下那“逐客令”。

  记得一天晚上,我去洗澡,刚打开灯,不知为何,可能是我对蟑螂的敏感吧!一开灯就把头往下低了几久,张大眼看着门旁边。天哪!谁来救我。竟有一只蟑螂在我脚旁,吓得我半死。刚开口,就“呀”的一声,便飞奔似的跑了出去,差点连衣服都没拿稳,只是鞋没穿,直到等我逃离“魔掌”,后才发现,其实,过后,我倒有点佩服自己,那么重要的关头,(对于我来说,很重要)我竟然还可以考虑着我鞋没穿的问题。害得,妈妈一直骂与埋怨我,碰到芝麻点的小事就乱叫。

  而我当天,就梦见我去上学,而刚打开书包,准备收拾书本时,就看见我书包里全是蟑螂,之后,一大群蟑螂向我爬来,那时,我也自然性一下子就被惊醒了过来,身上全冒着冷汗,这也可能是对外界刺激所产生的吧!

  而接连着几天,我都要好早去洗澡,就是因为怕蟑螂提早来“做客”,不过,我一定会好好克服怕蟑螂的毛病。

    初一:瑶雨中融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