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日记 > 我的一天_700字

我的一天_700字

2012-09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9月3日  星期一  晴

  早上,睁开双眼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上铺的木板子,又看了看四周,黑暗暗的寝室,还有半熟不熟的室友,想到这里就又勾起了我想回家的念头,我想我的老爸、老妈,还有我那顽皮的弟弟杨裕涛不禁流下了一滴滴眼泪。

  起床之后我先把被子叠了叠,然后开始刷牙、洗脸、吃饭,吃过饭之后,就背上书包上学去了。

  中午放学之后,我先去学校对面买了块橡皮,就大步大步的走回公寓去了,回到公寓之后,我先放下书包,然后就去打饭了,打完饭之后我就坐在床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,吃完饭之后,我把饭钢刷了刷,有洗了洗脸,公寓的老师就让回公寓睡觉了。

  时间过得真快呀!2点到了,像小河流水似的,我和室友们又背着书包上学去了。到了学校,我放下书包,开始预习数学,之后,同学们都陆陆续续的到了。

  第一节课就是冯老师给我们上实践课,在课堂上,冯老师给我们讲什么是实践课,还给我们讲许多安全知识,还有大道理,我听了之后领悟了不少,我觉得冯老师的可讲的还不错。

  第二节课是英语,袁老师的英语结束后,咳,下节课就是军训,军训呀……苦啊!我心想:会不会是魔鬼式训练呢?

  上课铃一响,老师就让我们下楼站队了,排好队之后,没有体育老师,奇了怪了,只有一位从来都没有喊过口号,从来都没有当过体育委员的男同学带我们训练。什吗军训呀,只练习向左转、向右转……完了就这。你还别说,这位同学呀经过办主任袁老师的悉心教导下比原来呀强多了,他倒着我们喊口号: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2班2班非同一般。慢慢的我们比较齐了。

  放学铃响了,我背着书包大步大步地走回公寓去,有按照往常一样打饭、吃饭、写作业、睡觉,明天……

    初一:杨露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