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观后感 > 观《开学第一课》有感_500字

观《开学第一课》有感_500字

2012-09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无私奉献是一种美;恪守职责是一种美;齐心协力是一种美;生活中处处存在美,只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。

  知道了吴斌叔叔的故事,让我感受到了恪守职责的美,其实,在我们身边还有很多的最美,比如:最美老师邓丽,最美妈妈吴菊萍,最美战士高铁成。这些最美人物的事迹深深感动了我。他们身上永远存在着美,我一定也要向他们努力学习,拥有最美的心,成为最美的人。

  “美是风花雪月,美是茶余饭后的一种闲情,其实这些都是小美。”于丹老师这样说过。那大美又是什么呢?是美的信念还是美的道德?这必须有我们自己去体会。美就体现在生活中,而生活就像一锅滚开的水,有的人就像把生鸡蛋煮熟变成硬邦邦的一样,只固守着自己,完全不顾及别人;有的人像把胡萝卜煮成胡萝卜泥一样,受不起挫折和煎熬,不能给祖国和社会自己的力量。而有的人像锅里的茶叶一样,把自己治好了,同时也把无色无味的水变得香了。这就是经过煎熬和挫折后成功的人,同时也给社会带来了利益。

  对我们而言,考试考得好,成绩提高了,玩耍的时间多了,我们就会微笑,微笑就是美。

  去用心感受吧!去用眼睛发现吧!美就在身边,美就是我们自己创造的!

    初一:匡婧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