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议论文 > 绝对的胜者_550字

绝对的胜者_550字

2012-09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爱”这是一个奇妙的字,虽然这只是一个字,但是这个字可以使许多人变得善良,可以使人不顾一切。只要有人心中有这一个字那么他就是伟大的。这个字就像是一位善良的天使,她使人开心幸福。

  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有和它相对的一面。所有既然有这个“善良的天使”—爱,那就自然少不了“可怕的魔鬼”—恨。这个可怕的魔鬼他可以使人变得邪恶可怕。虽然世界上的所有东西都有相对的,但是最后的胜者始终都只有一个,那么胜者最终会是谁呢?我不知道,我相信这个世界上也没有人会知道。

  起初这个世界上有一位神奇的预言师,他曾说过:胜者永远都是正义的一方。事实也证实了这个预言,但又有谁会知道正义的一方是“爱”还是“恨”。我之所以会这样说是因为有句话叫“由爱生恨”,所以恨即爱。甚至可以说的是,恨是比爱更高一个级别的爱的方式。所以我们可以说成恨就是最终的胜者吗?不可以。因为爱也是正义的一方,虽然恨比爱更加具有代表性,但是恨中还是有一定的邪恶的。

  这个世界上并没有绝对的胜者。就比如说中国和日本的战争,有很多人会认为我们中国是胜者,但是也有人会认为日本是胜者,因为我们都说:努力的人都是胜者。

  所以如果你认为“爱”是胜者,那么它就是胜者,反之如果你认为“恨”是胜者,那么在你的世界里它也会如你所愿。我们并没有资格去否定别人的思想,因为我们自己的思想也会被别人否定!

    初一:淡怀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