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我的家乡_550字

我的家乡_550字

2012-09-14 来源:转载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的家乡在垌中镇的一个小村里,那里山清水秀、鸟语花香。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。

  春姑娘来了,大地苏醒了,在这时,阳光明媚,小河流淌,小草也从泥土里探出了脑袋,杨柳小姐正在小河里洗头哩;儿童们也在学校里读书,怪不得古人有句话说“一年之计在于春,一日之计在于晨。”

  春姑娘玩累了,就让夏哥哥来代班。

  夏哥哥带来了炎热,大黄狗也热得要命,只好把舌头伸出来,散走热气;这时的孩子们又热又无聊,于是他们来到了河边,“啪”的一下子,就跳进了水里,有时他们还能在河里摸出几只小鱼出来呢!孩子们玩累了就回家切西瓜吃,咦?孩子们的脸上怎么多了几颗痣?哦,原来是西瓜黑籽呀!傍晚,孩子们吃完了饭,就去草丛里抓发着光的萤火虫,生活得多自在啊!

  秋姐姐来了,她先变了个戏法,那就是把空气变得清新了。然后我们和秋姐姐一起到了田野里,“哇!”我们一看,惊呆了!咧着嘴的玉米,弯着腰的稻谷都张开了笑脸迎接我们;一会儿,我们又来到菜园里,只见碧绿的黄瓜,大红色的西红柿。果园里,柿子成熟了,像一个个红灯笼挂在树上一般。

  冬爷爷也来了,他带来了风弟弟。调皮的风弟弟呼呼的拍打着人们的窗户,把人们都吓不敢出门,可孩子们不怕,他们在空地上玩游戏,时不时传来孩子们银铃般欢乐的笑声。

  我的家乡真美啊!我爱我的家乡。

 

    六年级:柠檬酸酸1222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