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镜子里的女孩_400字

镜子里的女孩_400字

2012-09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瞧,镜子里面有个活泼、可爱的小女孩,在学习上她很聪明,写完课堂作业时,没有一个人做完,我很喜欢她,因为他聪明、可爱、善良、稳重,可他是个“九全九美”的小女孩,这就是我。

  为什么说我“九全九美”呢?那是因为我很粗心常常为了粗心和满分擦肩而过,也为这个毛病被批了多少次,有一次我考试时竟然把0看成6,5555555这可害他被挨了骂,揍了一顿。

  我粗心,我也有粗心的笑话,有一次老师让我回答一道题,是让写短跑排名的,我写了错,慌慌张张的把小张第三名,读成了小三,O(∩_∩)O哈哈~同学们的笑声让我就得很害羞,就默默的坐了下来。

  我粗心,但并不代表我是一个坏孩子,每个人都有错误,每个人都有成功,为何要把他的错误笑话,为什么不能说说他的长处,这就是我一个伸张正义的女孩子,一个粗心的女孩子,一个善良的女孩子……

 

    五年级:张雅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