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读后感 > 有趣的童年——读《小屁孩日记》有感_500字

有趣的童年——读《小屁孩日记》有感_500字

2012-09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,我读了《小屁孩日记》,因为里面的故事情节很有趣,所以我很喜欢这本书。

  这本书主要讲述了一个美国中学男孩的日记。他为自己瘦小个儿而烦恼,老是会担心被同班的大块头欺负,这是他心里小小的自卑。可是另一方面呢,他又为自己的脑瓜比别人灵光而沾沾自喜,心里嘲笑同班同学是笨蛋,老想投机取巧偷懒。这本书图文并茂,很有趣,很适合我去读。

  我很喜欢这本书的主角格雷,他和我很像,在家里经常被兄弟姐妹欺负,而且他的狡黠、机趣、自恋、胆小、爱出风头、喜欢懒散这些缺点更是让我忍不住喜欢他。可是我讨厌他的哥哥——罗德里克。他经常欺负格雷,而且拿他的囧事威胁他。尽管这样,他组织的水不湿乐队还是让人捧腹大笑,幸运的是我身边没有一个像他一样的哥哥。

  每个人都经历过“小屁孩”的年代,我的童年也是精彩纷呈的。记得很小的时候,有一次,我趁爸爸不注意,偷偷地拿了爸爸的烟放在嘴里吃。还没要上两口,刺鼻的烟味就把我呛得半死,后来被爸爸发现了,少不了一顿教训,对于这事,至今我还记忆犹新呢。

 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美好的,都过得精彩,有意思。让我们带着童年这份美好的回忆,在以后的日子里,继续创造出更多精彩的“奇迹”吧!

 

    广东广州天河区棠东小学五年级:杨嘉栋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