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读后感 > 读《小屁孩日记》有感_550字

读《小屁孩日记》有感_550字

2012-09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一个狡黠、机趣、自恋、胆小、爱出风头,而又懒散的男孩子,一点都不符合人民心中的好孩子形象,奇怪的是这个缺点不少的男孩子让我忍不住对他产生好感,他就是格雷。

  格雷开始了他的暑假生活,别以为他的暑假会轻松快乐,其实他整个假期都被游泳队毁了。他还自作聪明地导演了一出把同学齐拉格当成隐形人的闹剧。他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就可以每天偷吃姜饼,终于在圣诞前东窗事发,付出了巨大的代价……

  为什么一个普普通通的小男孩能让这么多人捧腹大笑?也许每个小屁孩心中也有过这样的时光,每天都有点鸡毛蒜皮的小烦恼,像作业这么多怎么办?要考试了没有复习怎么办?但是大部分时候还是因为调皮捣蛋被妈妈教训……

  回忆起发生在自己童年时代的事情,也是令人捧腹大笑的。还记得小学一年级的时候,因为怕被妈妈发现自己尿裤子,于是把尿湿的裤子藏在了妈妈的抽屉里。等到妈妈打开抽屉拿东西的时候,一股刺激的味道飘了出来,于是,我又遭受了一顿“毒打”。类似的趣事多不胜数,我的童年也像小屁孩格雷一样,每天都过得很“精彩”。

  我相信所有的小屁孩都一样,有着五彩缤纷的童年,每天都过得很“精彩”。我会把自己的“小屁孩”时光好好地收藏在心里,偶尔拿出来回味一下,高兴一下!

    广东广州天河区棠东小学五年级:何炜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