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不自觉间,长大_300字

不自觉间,长大_300字

2012-09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开始上初中了。认识了好多开朗、大方且幽默的同学。

  我意识到我长大了,这种长大是不仅仅是身体的高壮,还是心理的成长。

  我们都不自觉的成熟了。因为我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先想到了别人。

  我意识到我成熟了,通常我会窝在房间里打游戏,但现在我学会了完善自己。

  我们都不自觉的深沉了。因为我学会了与人交往。

  我意识到我深沉了。通常我在悲痛的时候,会想到妈妈,但现在我学会了自控。

  我意识到了,那些悄悄地成长。

  以前,我总是傻傻依赖者妈妈。可是现在,我学会了依靠自己。这种转变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我去探究了。

  我终是知道了。

  就在当下。当你意识到自己长大的时候,你便在真正意识上长大了。

  我们只有知道这一点一滴的成长,才能更好的进步。

    初一:丶无小路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