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凤仙花种子搬家_400字

凤仙花种子搬家_400字

2012-09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家的阳台上种着几株凤仙花,没过多久,就开了花,花朵儿一朵挨着一朵,那娇嫩的花瓣上挂着一颗颗珍珠似的小水珠,把白色的、红色的、粉色的、紫色的花瓣衬托得格外引人注目。

  几个星期后,花朵儿变成了一个个挺着大肚子的果实妈妈,一会儿荡秋千,一会儿沐浴着阳光,她们还真会享受!

  一天一天过去了,凤仙花果实妈妈们的肚子也越来越大了。有一天,她们终于熬不住了,疼得哇哇直叫,还不停地打滚。太阳公公看见了,很心疼,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她们。谁知,刚碰到她们,便吓了一大跳,原来凤仙花妈妈的肚子像炸弹似地炸开了。只见一个个油光发亮的小宝宝跳了出来,离开了妈妈的怀抱。这时,疲惫的妈妈们,弯曲着身子,就像一条条绿色的小虫,怀着笑容安详地睡着了。

  在植物界不只是凤仙花搬家是如此奇特,还有许多植物有着奇妙搬家方式。比如田野边的薄公英,会随风乘着降落伞寻找新家;苍耳宝宝最黏人,只要有小动物走过,就会淘气地黏着跟它走……

 

    四年级:邵奕菲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