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想象作文 > 蜘蛛的故事_900字

蜘蛛的故事_900字

2012-09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蜘蛛是一种很弱小的动物,但它在很远古时代就已经存在了。为什么它依然存在呢?下面,让我来给大家讲一个蜘蛛的童话故事吧。

  从前,有一只蜘蛛找到了森林中一棵枝叶茂盛的大树,它慢慢地爬上了树干,当它找到两根适合织网的树枝时,它开始吐出丝来。它一边吐一边后退,从上面那根树枝退到下面那根树枝,银白色的细丝在清风中轻轻摆动,美丽极了。这时一只小松鼠跑了过来,说:“你看你这么半天才吐了两根丝,多辛苦呀,快别织了,和我一起玩吧”,蜘蛛看了小松鼠一眼,说:“正是因为慢,我才要坚持,不能偷懒”。

  这时,风来了。它好象故意要和蜘蛛作对似的,“呼”的一声,就把蜘蛛刚吐出的两根丝吹断了。蜘蛛一下子掉了下来,幸好被刚刚吐出的细丝粘住,吊在半空中。它划动着八条细腿,顺着细丝漫漫地爬了上去。小松鼠吓得躲在树洞里,哆哆唆唆地说:“你看,多危险呀,你还是像我一样,找一个树洞,多好呀,别在自己织网了”。蜘蛛摇摇头说:“不!我必须要靠自己的努力,来建造一个美丽的家园”。

  蜘蛛的话,被风听见了,风很感动。

  见风停了,蜘蛛又开始吐丝,它是那样的认真,那样的仔细,那样的有耐心。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了,天黑了下来。一根根的细丝组成了一张美丽的网,网的每个格子都是那么匀称。看着快要建成的家,蜘蛛心中充满了喜悦。

  谁知这时,雨又来了。硕大密集的雨点把蜘蛛快织好的网砸断了。断破的丝网挂在树枝上摇来摇去,蜘蛛没有害怕,只是紧紧地把自己沾在破烂的细丝上,以免自己被雨点砸下树去。

  雨看见蜘蛛这么顽强,也不忍心再搞破坏了,它收住了雨点,也悄悄地离开了。

  见雨停了,小松鼠才爬出树洞,它看着破烂的丝网,惋惜地说道:“看,你不听劝告,吃大亏了吧,放弃吧!”,蜘蛛没有答理它,而是默默地又开始吐丝,因为它只想快点把网织好,那样就有了美丽的家了。

  太阳公公渐渐从山那边爬了上去,天亮了。蜘蛛的家园终于织完了,七彩的阳光洒在上面,闪闪发亮,真象一幅美丽的丝织画。小松鼠吃惊地看着阳光下闪着金光的丝网,羡慕地说:“真佩服你呀!你是那么的顽强,那么的不怕挫折,那么的坚持不懈。”

  蜘蛛听了,也开心的笑了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huang_zhi_lin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