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我变成了课桌_500字

我变成了课桌_500字

2012-09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万里无云的一天,上了一节作文课,老师给我们出了一道题:“如果我是神仙,给你们一次变得机会,可以变成人或物品你们会变成什么呢?”就在这时安静的教室变得热闹了,全是讨论声。

  别人都讨论的很投入,可我就不知道变成什么,我只好在一边沉默不语。放学了,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我变成什么,脑子里全是这个问题,想着想着我差点撞上一棵粗壮无比的大树。

  回到家,写完了作业,早早躺在床上睡着了。到了深夜,我梦见一个乞讨的人把我带进了山区,山区的小学里没有课桌椅,只能站着写作业和听课。我想起我们的生活,山区的孩子太苦了,连桌椅也没有。“啊!我知道我要变成什么了?”妈妈被我的这句话惊醒了,问我发生什么事了,我摇摇头。到了学校同学们还在讨论这个问题。

  时间过得很快,转眼又到了晚上。“啊,我怎么了?”原来我变成了课桌。我的第一个主人叫小明,他每天非常爱护我,把我擦得干干净净,从不在我身上乱画。可是好日子不长,我换了一个新主人——小亮,每天我身上脏脏的,他还在我身上用刀子刻字,我痛苦极了。我好怀念第一个主人——小明。

  “喂,喂,快起来了,小懒虫。”妈妈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。山区,课桌,小明,小亮。都烟消云散。原来这一切都是南柯一梦,要是真的那该多好啊!

 

    四年级:高伊彤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