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写景作文 > 童话世界——九寨沟_500字

童话世界——九寨沟_500字

2012-09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,是世界自然遗产、生物圈保护区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、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。九寨沟又是一个海拔约在2000米——4700米的内陆高寒高山峡谷区。

  九寨沟因沟内有树正、荷叶、则查洼等九个古老的藏族山寨而得名。

  九寨沟内有很多风景名胜区,如:原始森林、箭竹海、五花海、镜海、熊猫海、天鹅海、芳草海、珍珠滩瀑布、五彩池……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珍珠滩瀑布。

  珍珠滩瀑布就是拍老版《西游记》的地方。那里风景优美,人们从瀑上的人行道穿行而下,行道两旁水中种着树,树间流着水。几个大瀑布从而降,就是站在几米开外也会有水珠掉在你的头上。又因那里地高、水流大而急,所以感觉那些水像无数珍珠撒落下来,漂亮极了!珍珠滩瀑布也由此而得名。

  九寨沟的水也是出了名的美丽,五颜六色的:有蓝悠悠的、绿油油的、还有白乳乳像牛奶一样的颜色。特别是五彩池的水,蓝中带绿、紫、金色等,清澈见底、晶莹剔透,美得无以言表。有句话不是这样说吗:“黄山归来不看山,九寨归来不看水。”来了之后我才知道这句话一点不假,九寨的水美如五彩绸缎!

  九寨沟就是这样一个美丽得让人不舍离去的人间仙境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黄雨桐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