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写景作文 > 冬_700字

冬_700字

2012-09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一片一片世界变得银装素裹,那是什么?是冬天的使者——雪花。它迈着优雅的步伐一步一步一点点的降落在世界的角落,那仿若永恒不老的松树也被它的晶莹所打动披上了一层层的银白,那地上白胖胖的雪人,疑惑地睁着它的小眼睛盯着树梢上那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光的冰花,整个世界仿若进入了无声的世界,因为谁也不愿打破这如此神圣的时刻,是冬天啊!这如此令人痴迷的冬天!

  雪给我们留下的印象是洁白的、美丽的,下雪了,我们可以:堆雪人、打雪仗………雪就成了我们的好伙伴。

  初下雪时,往往雪片并不大,也不太密,如柳絮随风轻飘,随着风越吹越猛,雪越下越密,雪花也越来越大,像织成了一面白网,丈把远就什么也看不见了。雪,盖满了屋顶,马路,压断了树枝,隐没了种种物体的外表,阻塞了道路与交通,漫天飞舞的雪片,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体。

  回想着小时候:我和几个小朋友一起玩堆雪人,我把雪人的头滚好,他们堆好雪人的身子,我们又从家里拿来了扫帚、胡萝卜、黑扣子、桶,扫帚当雪人的手,胡萝卜当雪人的鼻子,黑扣子当雪人的眼睛,桶当雪人的帽子,我还给雪人带上了我的围巾。就这样一个雪人就堆好了。过了一天,我发现在浩瀚的银白色的天地里,有一个胖乎乎的雪人站在雪地里守候,守候迟开的梅花,守候没有归来的她。它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消失在这里,但是它清澈的眼睛里,仿佛是浮现了希望的影子。心跳已经慢下来了,眼泪也流下来了,因为她已经不会回来了。雪人揉了揉眼睛,继续拿着扫帚,站在那个离别的原地,等待……等待没结果的等待。”

  过了几年,我们还是这样的堆雪人……

  

 

    吉林辽源东丰县中心校四年级:孙树利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