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的邻居_700字

我的邻居_700字

2012-09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他其貌不扬,矮个儿,光头,一副娘娘腔,腿脚还有些不便。他就是我的邻居——王彬。

  别看他长得不咋样,但思维敏捷、想象丰富、心灵手巧。男人能干的活儿,他干不好;女人能干的,他样样干得好,而且还干得特别出色。他不但会绣花、织毛衣,而且还会缝衣服,做饭等。

  上一次,我们乡镇举行刺绣比赛。他的作品还得过一等奖,政府领导还亲自为他发了几百元奖金。他绣的是:一片绿绿的草地上,盛开着各色鲜艳的花儿,红的、黄的、蓝的、紫的……漂亮的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,辛勤的蜜蜂嗡嗡地叫着。草地的中间有一棵又高又大、又粗又壮的松树,树上有好多好多可爱小松鼠,有的站在树枝上引吭高歌,有的在玩捉迷藏,还有的再摘松果吃。天空飞来几只小鸟,飞倦了,想停在树上休息一会儿,看见松鼠,掉头就飞走了,边飞边鸣,好像在说:“我们的家现在变成松鼠的乐园啦!幸好,有勤劳、智慧的劳动人民为我们栽了许许多多的树。要不然,我们就无家可归了。”倘若有人走过来,被松鼠们看见,便你通知我,我转告你,腾腾腾地跳下树,钻进草丛中不见了。待四周风平浪静时,又爬到树上嬉戏、打闹。你瞧瞧!我们的这位邻居绣得多么传神啊!

  闲着没事儿时,我喜欢到他家窜门,一去就不想回来,不单单是由于他的热情好客,更是因为他的作品吸引了我。也正是由于他的作品,我才渐渐亲近他。他的作品,说也说不完,道也道不尽。有机会我带大家到他家看看,一切就真相大白了。

  听了我的介绍,想必大家一定想急着见到我的这位朴实厚道、着实能干的邻居;想对他有更多更深的了解,那么就让我们走近他,走到他的身边,去领略他带给我们的神奇魅力吧!

 

    四年级:8350453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