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景作文 > 印象采中_600字

印象采中_600字

2012-09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小学毕业的时候,我曾经想过,我将要去的中学是怎样的?是很美丽的还是很难看的?这让我纠结了好久。有时候我甚至没有想要去另外一个学校的想法,因为在我心里母校一直是最美丽的,这不是我一时的想法,而是我六年来的全部想法。

  在来采荷中学之前,我还不知道原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。从前我一直是一只井底之蛙呀!

  我来采荷中学报到的那天看到采中的大门我就惊呆了,就连大门就如此雄伟,那里面的风景肯定别有一番风味。我进入指定的班级发现楼下有一个池塘,池塘里有许多条小金鱼游来游去,无忧无虑的。从那天起我就喜欢上了这个学校,有许许多多的植物、动物和昆虫生活在这里,每天早上可以与鸟鸣声一起早读,那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啊!

  我将学习在一个诗情画意的校园里,这里风景如话。柳树让风儿轻轻地抚摸着秀丽的长发,柳枝随风飘扬,那点缀在枝上的片片嫩叶,让人误以为是头戴祖母绿的端庄少女;鱼儿在水里嬉戏玩耍,不时地溅起阵阵涟漪。春风轻抚我的脸,带着阵阵花的幽香,那有多么的美好。校园好似一座大花园,五四朵鲜花竞相开放。学校的景色很美。春天,万物复苏,小草露出了小脑袋,花儿五彩缤纷争奇斗艳,鸟儿在枝头快乐的歌唱;夏天,学校的一棵棵枝繁叶茂的树起到了很大的作用,它可以遮阴而且小鸟还可以在上面歌唱。秋天,大树脱落下了黄色的叶子,天地好像铺上了地毯,金黄色的,美极了。

  能有如此美丽的新学校,我是多么的高兴呀!

    初一:徐佳敏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