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新学期第一课_800字

新学期第一课_800字

2012-09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这是一段值得纪念的经历,它将化作美好的回忆留在我们内心深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题记

  “每一次,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。每一次,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……”当在军训中,再一次唱起这首歌时,苦涩的眼泪流进了嘴里……

  一个新的校园,一个新的环境,新的老师和同学,一切都是陌生的,但有时处处充满希望的。未来是未知的,在军训前,谁能想得到我们之后会发生怎样的事情。

  军训。新学期的第一课,每个人都怀揣着自己的信念,去参加军训。等到结营仪式,大家也许是心感解放,或许是备受自豪。军训在我们独生子女面前,大家最后选择了坚持。尽管烈日炎炎,一分一秒地如此漫长,但在训练场上的我们昂首挺胸、精神饱满,认真进行着训练。在军营,汗水一滴一滴的往下流淌,嗓子干的在冒烟。

  想念回家。谁不想家啊!身在军营,心在家的我们,更是忍受了各种煎熬与痛苦,没有家人的关怀,没有零食的陪伴,更没有家里温馨的环境。我告诉自己:只能靠自己。自己的前途是由自己决定的,是自己选择的,可以糟蹋,也可以好好利用。我必须对自己负责任。

  像教官、和老师说的一样,只要付出就有回报,只有坚持才能成功,始终不放弃,才能到达成功的终点。假若没有当时的付出,我们也不会领回队列一等奖的证书。军营的生活使我们的意志得到锻炼的同时,也使我们懂得了感恩,懂得了长大成人的意味着什么。军训开阔了我们的眼界,使我们的心胸更加的开阔。在军训期间,我们变得更加成熟,沉稳,自信……

  军训是一段与众不同的事情,它意味着我们再一次成长,也许不再重复,不可模拟,但绝不容亵渎。军训就是风雨,我们的成果就是彩虹。他会成为我们人生道路上的奠基石,使我们稳步向前,冲向更美好的明天。雨果曾说:“人在逆境里比在顾镜里更坚强不屈,遭厄运时比交好运时更容易保全身心。”是啊!我们要学会坚强,才能飞翔更远的天空!

    初一:黄思琪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