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永不磨灭的回忆

永不磨灭的回忆

2012-09-14 来源:转载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每个人心中,都珍藏着一份回忆,无论时光如何匆匆,都不会将它消磨。

  佛说,前世的几百次回眸,才能换来今世的擦肩。是上一世我的积德,还是上亿次的回眸,让我遇到了可爱的你们,和你们有个共同的回忆。

  我很庆幸的进了八一班,认识了你们杨老师,和可爱的同学们。

  记得那次,在一次期中考之后,我们又一次夺冠。我们都沉浸在喜悦中,同学们似乎趁热打铁,向老师提了一个要求:全班一起去春游。不过这个使我们的老师有些苦恼,因为校长说过不能私自带学生出去。可是老师受不了我们的软磨硬泡,终于答应带出去春游了。

  语文老师在备课上课之余,帮我们找旅行社。班主任也是很唠叨的强调着安全问题。那天我们终于启程,前往嵩山。

  记得在坐车去嵩山的路上,同学们不停的把头和手申向窗外,大声的吆喝着,向农民伯伯不停的招手打招呼,很庆幸那些伯伯没有把我们当成神经病,还不停的跟我们回应。老师在车里不停的说“别把头伸向车外”,可是,平时听话的学生们“造反”了,好像没听见似的,老师摇摇头,笑了。可是当将要通过一个隧道时,老师似乎发飙了,拿着喇叭“把头都伸进来,就要过隧道了,快进来”老师的语气带着一丝愤怒,同学们会意的把头和手伸了进来,依旧说说笑笑,车窗关上了,老师长长的呼出一口气。

  终于到了嵩山脚下,抬头仰望巍峨的高山,蓝天和白云走着交响乐,我们的心情也随之飞扬。

  老师交了票之后,我们一窝蜂的涌了进去,开始了爬山。

  前一段的路,我们每个人都两眼放光,时不时在旁边的树上,石头上,拜托同学们照相。有的搂着老师,“咔嚓”的来个合照,留下了会心的微笑。伴随着飘扬的欢声笑语,我们到了半山腰,有些累了。老师找到了一个平坦的草地,来了一张全班人的合影,然后就三五成群的找地方开始吃饭。旁边有许多松树,都像一把小伞,为我们留下了阴凉。

  我们一组,找了一棵大树,坐在了下面。一个同学把他的外套无私的铺到下边,我们把书包里的零食,“哗”的一下全都倒出来,开始享用,我们不分彼此,想吃什么吃什么,老师也来到我们这边“蹭饭”,吃着抢着,还有人不停的照我们的“囧相”。几十分钟后,我们终于吃得饱饱的开始了新的路程。

  下山以后,在一片草地上,开始了表演节目。同学们毫不吝啬的,拿着话筒大声歌唱。有的同学在操场上奔跑,拿着风筝,播撒着欢笑。同学们的心情像风筝一样,快乐的飞到了空中。

  这次春游,给了我无与伦比的快乐。那一张张笑脸,那一段段歌声,是我永远无法磨灭的回忆。

    初一:刘思齐1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