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人作文 > 我_900字

我_900字

2012-09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,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……”哼着流行音乐,背着个斜挎包,留着一头乌黑的短发,走在路上。这是谁呢?不用说,当然是我啦!

  我叫苏晓欣,是一名七年级的学生。我有一双美丽的眼睛,一个不怎么挺的鼻子和一张能言善辩的嘴。眉毛浓浓的,但是被长长的刘海儿盖住了;耳垂厚厚的,但是被但是被乌黑的头发遮住了。我生性开朗,但是有时候也很文静,你不要以为我的性格很多变,其实,我很简单。想笑就笑,想哭就哭,没有丝毫掩饰。那双有“灵性”的眼睛经常会“暴露”我的心情,“眼睛是心灵的窗户”,这句话果然没错。

  由于我的性格原因,所以,在班里,我的人缘极好。上至班里前几名,下至班里倒数几名,和我的关系都不错。我和老师相处的也非常融洽,是老师的得力助手。学校有什么活动,我都积极参与;班里弄期黑板报,也都有我的功劳。上课时,我专心听讲,积极回答问题,课后认真做作业,所以学习一直不错。

  在家里,我也是个“乖乖女”。听长辈的话,听父母的话。放学之后,我会先回家做作业,完成之后,放松一会儿,继续学习。见到长辈,我会主动问好;家里来了客人,会好好招待;妈妈回来了,递上杯水;爸爸回来了,奉上杯茶。有空时,会帮妈妈做些家务,给爸爸捏捏肩、捶捶背,偶尔也会做几道小菜,给爸爸妈妈当回“厨师”。所以,在长辈眼里,我是个十分懂事的女孩子。

  我的兴趣爱好很多,书法、绘画、舞蹈、唱歌,这些我都很喜欢。不过,最喜欢的要数绘画了。不知为什么,小时候就很喜欢勾勾画画,慢慢的,越画越好,到最后,已经爱上了绘画。我尤其喜欢画卡通人物,特别是女孩儿,头发、衣服多种多样,画的也比较漂亮。不过,还有些细节画不好,需要慢慢改进!

  在闲暇之时,喜欢拿本小说细细品味,慢慢啃读。书中主人公的命运时常牵动着我的心,主人公伤心时,我也会落泪;主人公高兴时,我也会乐得手舞足蹈;我的心情会随着书中主人公的遭遇而改变。闲暇之时读本小说,感觉也不错嘛!

  和大多数女孩子一样,我喜欢听音乐。听音乐时,我的心情就会特别愉快,好像整个世界就只有我自己。我最喜欢凤凰传奇了,他们的歌每首都是那么好听。除此之外,我还喜欢听一些轻音乐。紧张的时候放松一下,听音乐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  开朗的我,文静的我,单纯的我,天真的我,简单的我,多变的我!我就是这样一个独一无二,活的多姿多彩的我!

    初一:苏晓欣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