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人作文 > 我是一个胆小的人_700字

我是一个胆小的人_700字

2012-09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亲爱的朋友,我们有缘一同进入到朝阳国际试验学校读初中,成了同班同学。我和你是新相识,相互还不很了解,为了我们日后友好相处,互相帮助,共同进步,我先向你作一个自我介绍吧。

  我叫陈奥,出生于2000年悉尼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的第二天,今年12岁,身高154厘米,体重36公斤。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,一双明亮的眼睛,两只比较大的耳朵。

  我热爱的运动是跑步,我最爱的人是老师,我喜爱吃的菜是白菜和萝卜。我爱看书,我特别爱看漫画书、童画书和科普书。我也爱写作,我比较喜欢写科幻故事和童话故事。我爱交朋友,别人都说我情情温和,人直爽,善良,容易和人“合得来”。

  我的缺点可不少。妈妈说我做事马虎,扫地像画符,擦张桌子都擦不干净。爸爸骂我丢三拉四,记性差,“心被狗叼去了”。老师批评我写字太潦草,“像鸡爪子抓的”。

  我还有一个很大的缺点,就是胆子小,不像个男子汉。

  我说个小故事给你听。

  我的家在四楼,一天晚上,突然停电,楼道里黑洞洞的,伸手不见五指。我上楼回家,心怦怦地跳,感觉很紧张。

  突然,我听到一阵“沙沙沙沙”的声音,楼梯间里没有别人在走动,不知是什么东西在作怪,吓得我冒出一身冷汗。

  我碰碰撞撞摸爬到了自己的家门口,用力敲门。爷爷打开门,听见我气喘吁吁,赶忙问我:“这是怎么回事呀?”

  我一边擦额头上的冷汗,一边回答:“有鬼!”

  爷爷把我牵进家里,笑着对我说:“世界上没有鬼,是几只老鼠,我刚才上楼的时候看到过它们。”

  人们用“胆小如鼠”形容胆小。你说,我连老鼠都怕,我是不是一个胆子很小很小的人呢?

  我很想使自己这只丑小鸭也变成天鹅,希望你多多批评帮助我哟。

    湖南益阳朝阳国际实验学校初一46班初一:陈奥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