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人作文 > 这就是我_600字

这就是我_600字

2012-09-14 来源:转载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是一个喜欢幻想、音乐和快乐的女孩。

  所有的事物,我都喜欢把他们美好化,不管是坏人还是坏事。

  我喜欢幻想,小时候,我幻想着:孤儿都能有父母;乞讨者能变成富豪;死去的人能再活过来;孩子们能永远拥有快乐;幻想着……我的幻想是千言万语表达不完的,就像起伏的群山连绵不断,像滔滔江水连绵不绝。

  爸爸妈妈说我的想法是天真可笑,可我却不真麽认为。我觉得,在我所虚构的幻想里,所有的人都是幸福的、快乐的、是没有痛苦的。但是,妈妈说:“现实就是现实,没有人能改变得了。”我不相信妈妈说的话,我相信,我的幻想会实现的。

  当悠扬的歌声响起,当雄壮的国歌奏起,我情不自禁地跟着哼起来,虽然我唱歌不太好听。

  我喜欢音乐,我觉得,听着优美的音乐,会忘记烦恼;会忘记身边的事物;甚至会忘记自己。

  五线谱上的音符,是一群活蹦乱跳的小蝌蚪,他们带你去畅游音乐世界,带你去领悟音乐的美妙。

  置身于音乐的海洋让我觉得心情舒畅。教过我们的音乐老师说过:音乐是一种赏析,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放松,是一门缓解压力的学科。

  因为这句话,我慢慢喜欢上了音乐,并且收获很多。

  我喜欢快乐,我总是把笑容挂在嘴边。我喜欢用笑的方式来发泄我心中的不快,我不喜欢哭,因为哭是一种悲伤,一种心酸。所以,从小的到大我很少哭。

  我是一个富有幻想,想着美好与幸福;爱好音乐,爱它那美妙的旋律;喜欢快乐,不爱哭的女孩。

  难道大家现在还不了解我吗?

    初一:286211775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