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明天在微笑_1200字

明天在微笑_1200字

2012-09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淅淅沥沥的雨打在窗檐,睡意渐渐从眼里退去,离开窗帘,第一缕曙光透过窗射入瞳孔,扫灭了梦幻的天檐,照亮了房间最迷茫的角落——它在哭泣。

  古今中外,有多少文人墨客,为曾经留下了不朽的笔墨,但我愿微笑接受明天,不回望曾经的功勋所带给我的一切,像一位老画家一样,饱经沧桑后,被迫住进了一间给人一种压抑感的无窗小屋,但他还拿起了画笔,在墙上画了一扇窗,来抚平心中的伤痛。

  让我明白:即使失去了,也不必想太多,微笑地接受明天。

  迷途的羔羊,终会找到羊圈;残缺的金秋,终会找到伴侣;沉默的王子,终会露出微笑;漂浮的蒲公英,终会稳稳落地。

  项羽,被人们称为“西楚霸王”,但“乌江自刎”之事,又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。

  真想对项羽说:“何必呢?只不过是一些灾难,难道就不能勇敢坦然的面对吗?虽然我敬佩你的豪情壮志,但我也为你的未来感到惋惜!”

  一切都只是人生的体验,一切都会在脑海中死去。

  人生中必定会遇到灾难:它像一把刀,懂得面对的人会拿起刀柄,为自己服务;退缩害怕的人只能拿着刀刃,自己伤害自己。

  江山与明天在远方微笑,只许你放手一搏,勇敢、乐观地接受明天的生活,属于你的永远都是你的,未来的路我们无法预料,但我们现在可以去超越,去满足自己对未来的“野心”!

  心灵上的“水坑”与“湖泊”,都只是路上的停车站,无论我们愿意与否,都不可能与它们长驻或长离。所以,在我们释然的那一刻,我们应该拿起一把无形的锤子,锤碎因过去的伤痛而凝结在心中的冰川——所谓无法忘却的记忆。

  冬,是一块荒凉而又贫瘠的土地,却埋藏着生命的种子,隐藏着春天的希望。他豪迈的性格,冷静的头脑,壮阔的胸怀。或许他很冷酷,但殷红的曙光终将有天穹洒下,温暖的晨光必将自日出之地涌现。你会发现他的冷酷中也有美好的东西,人生总不会永远是春天,但只要努力拼搏,才能在冬天之后迎接到满地的鲜花。

  成功之路,需要我们自己去开辟,其实成功的人,不一定要有多大的成就,只要自己心里满足就够了,毕竟有些愿望太过飘渺,最终没有实现,会使人的心中感到不安,不过只要心中有一股信念:明天在微笑。

  带着这信念出发,迎接更为炫目的明天!

  也许现在的生活,很苦,很累,但想一想未来的光辉,我们就应该一起大喊:明天在微笑!

  明天在微笑,为我们奏出华丽的乐章;明天在微笑,为我们展开未来的地图;明天在微笑,为我们绘出五彩的笑脸;明天在微笑,为我们建好遮雨的房子;明天在微笑,为我们点亮沉默的路灯

  上一秒的痛苦,下一秒的微笑。相信吧,一切挫折只是人生旅途的红灯,只要坚持等一等,绿灯会闪烁。

  一切挫折都只是人生的风景站,在你享尽完毕以后,都会被你改变,都会把你改变。

  相信吧,明天在微笑!

    初二:马佳卉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