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写景作文 > 秋之美,让我陶醉!_650字

秋之美,让我陶醉!_650字

2012-09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秋有着朴素的外衣,实在的内涵,她在沉稳之中彰显魅力与气质!

  秋因朴实无华而美!悠悠的闲云,澄净的蓝天,宁静的野草!秋让人舒怀畅神,心旷神怡,!她在一片秋雨中悄悄来临。秋天是焜黄华叶衰的季节,原本翠绿的树叶渐渐地是去了生命的本色,在风霜秋雨的袭击下,一天比一天枯黄,然后悄悄地随风飘落。但它们却验证了那句话:落红不是无情物,化作春泥更护花。只是秋的精神平凡中不失伟大。

  秋因大方慷慨而美!人们付出多少汗水和智慧,她就给予人们多少收获,她把金灿灿,香喷喷的稻子从给人们她把果园里各种果实赠予人们,她还把枫叶很高粱送给人们,这一切都是都只是为了农民那充盈的笑声!

  秋又把秋风秋雨送给人们,让人们在工作中不会太累,能感受到凉爽的气息!

  秋因不张扬而美!秋不与春夏季相比,不与他们争色彩,争堂皇茂盛,而是满足自己所得到的,然后又把这一切慷慨的献给人们!

  秋更因团圆而美!秋天中有一个节日,是中国传统的中秋节,人们合家团圆,吃月饼,吃团圆饭是人们非干不可的事,最重要的是赏月,远远的月亮好似挂在天边,我们坐在椅子上,吃着月饼,喝着茶水,这都是秋送给我们的!

  她不懈的在秋光秋色中忙碌着耕种春天,播种未来!人们可以用所有华丽的语言修饰春,因为它的迷人实在让人流连忘返,可是春却经不住夏的考验,经不住真正地较量因为她太柔弱了,经不起风吹雨打,而秋却不如此,她在风雨后来,才是最美的彩虹!

  秋之美,让我陶醉她零距离人们的希望见证了人们的汗水1

    湖北宜昌夷陵区宜昌市夷陵区雾渡河镇雾渡河初级初二:秦瑶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