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回忆无人收场_1000字

回忆无人收场_1000字

2012-09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淅淅沥沥的雨打在窗上,发出厌人的噪音,当我在睡意朦胧间拉开窗帘,第一缕曙光射入瞳孔,扫灭了眼中的疲倦,曾经的一切在我眼前盘旋混着晨辉的落叶无人收拾。

  曾经的一切想彻底忘记,但却越陷越深,像一只大象陷入沼泽地,生不如死,但它必须活下来,因为太多的太多,它放不下……

  带着曾经的风景来到雨后的公园,正前方是儿时的乐园,它不像鲁迅的百草园一样,有动物植物栖息,不像李白的庐山一样,有壮观的画面更不像孩童的游乐园一样,有各种玩意儿,而是孤傲在黑与白之间的假山,直站在风雨之中。记得曾经在假山上嬉戏,一会儿爬到这儿一会儿爬到那儿,总闹个不停,像一只失了控的小狗,到处乱窜,但那时伴着欢笑与天真,而现在这一切只能也只有在那相册中感受到,它们都被那小小的相机、廉价的相机锁定在那薄薄的相册中,难道我的曾经、我的童年就值这么点儿价值吗?一个机器、几张纸?……

  回忆,一切都只是回忆,现在不愿想,因为他们一秒都会降温,渐渐冻结我的心,然后再现实的照耀下慢慢融化直到我长大,他会慢慢蒸发覆盖整个心城。从而让我成为冷血无情的怪物。

  向右方望去,让我渐渐缓过神,也许这就是现在,一张石桌、一张石凳、一棵柳树、几只鸟在鸣唱。

  自己经常在那儿写作业,在那儿听风吹过树梢的声音,窃听草儿们之间的悄悄话,放听鸟儿们的心情,细听现实的水声,苦听时间的升华,回忆的铁链在那儿断开,剩下的只有下一秒,没有上一秒,伴着现实随风记下现在的一切和未来想要的。

  前方是欢乐天真的曾经,右方是真实却又残酷的现在,虽然想回到儿时,但“过去的永远都只会是过去”,只有抓住当下的一分一秒的真实惬意的生活就够了,它“无须剪红刻柳,无须粉黛雕饰”,只需你付出真情实感,属于你的它终究会使你的,回忆链在时间面前断裂洒满曾经就像秋季树叶与大树分离的场面,一败涂地,零零散散的飘到每一处,我不愿去收场,因为害怕它真的会变成沼泽地中的大象,越陷越深……所以现在的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放弃曾经,伸手抓住现在走向那梦幻般的现实过完下一秒、明天、后天、这一辈子……

  天黑了,回家吧,那些不存在的不存在遗忘吧!接受明天,想英子一样闯过去!

  “明天就像是盒子里的巧克力糖,什么滋味、什么想像……”是甜的滋味,是美的想象!

  任凭曾经画面的破烂不堪,任凭曾经的无忧无虑,任凭曾经的炫目夺人,我都不会回头,勇敢向前,闯过去闯过去……!

    浙江杭州余杭区余杭树兰实验学校初二十班初二:马佳卉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