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我心中的阳光_1000字

我心中的阳光_1000字

2012-09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秋风伴随着树叶的泛黄渐渐的来到,在这茫茫人海以寻不到你的足迹——那远在天边的承诺——停落在西山,在湖畔旁,在榆阴下,暖暖的……

  转眼间,以爬出了小学这道门槛,也许将来的不会是这个,而是墙。回忆曾经的琐事,恐怕剩下的只有怀念,当某天猛然发现,它——还在那一个夜晚停留,仿佛在等着家长去接它,但始终时针的转动令它黯然忧伤。或许它与它很像,在某个地方等着你我去奉行。

  六年前,我们招手说:“hello!”;六年后,我们挥手说:“goodbye!”

  可想而知若再过十年我们会是……是谁用离别,弹奏一曲离别颂;会是谁在用悲伤,弹奏一曲泪流莫;会是谁用阳光,弹奏我的心中动。未来——我难以想象,也不敢设身处地的去想,因为害怕,因为害怕……现在我只在想万一有那么一天你我相逢,接回来那在校门口孤独伫立了四年的它,泪流满面的它,你会说什么,我会做什么,真的希望那个场面可以使它停止流泪。

  四年前,你失去了母亲,抱怨老天对你的不公,那夜你抱着我哭了好久好久……我假装微笑地对你说:“没事,以后我保护你,以后我的母亲就是你的母亲!”这句话罢,你的心情仿佛得到了安慰。从那以后这个场面不再出现,这几年你伴着我,我跟着你,我的心雨来了,你帮我挡;我的心草枯涸了,你帮我浇。圆圆的脸庞,久违了的微笑,圈揽着你我那小小的心扉。

  就在今年,我走向了树兰,那缕阳光却走向了那不知名的目的地,我心草枯涸无人住我浇灌,我心雨来临,无人帮助我遮挡,你在哪里——我心中的阳光,那个深住在我心中的长发女孩,你在哪里?它哭了,你知道吗?它倦了,你知道吗?它需要你,你知道吗?难道你随风飞走了?难道你伴着红红的分数溜走了?难道你望着那个名次消失了?我希望你不会忘记去接那个还在校门口停留的它。虽然你失去了尘世间最美丽的东西,但我知道你不会因为她的失去而离去,对吗?这几个月我变了好多,因为没了你,我常在窗口痴想,在溪畔停息,在榆阴下垂落,那缕阳光,你到底在哪儿?

  我不想亲手埋葬那个承诺没若在尘风遇见我,一定照亮你自己,让我看见;若在溪畔遇见我,唱响你自己,让我听见;若在古道上遇见我,牵上我的手;若在若在……

  思念打在草尖,风干了;你身在秋叶,染红了;我人在树兰,改变了……

  我心中的那缕阳光,快快照亮你自己吧!我永远等着你,我们还是那个依偎在树荫下的小草;还是那个独自拥揽在这光芒下的萤火虫!

    浙江杭州余杭区余杭树兰实验学校初二:淹死的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