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一次无声的战斗_750字

一次无声的战斗_750字

2012-09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无声的战斗,静的令人可拍!

  我的爸爸是个急性子,而妈妈是个慢性子,因为这种天地之别,致使他们水火不容,吵架便成了家常便饭,但爸爸每次的退让,才平息了一场又一场战斗。但是那一次,是前所未有、最可拍的冷战……

  那天,爸妈下班回来,他们回来得很早,致使我感到很奇怪,我本打算上前问候,但我马上又退回来了。那是我见过的最可拍的面孔——充满怒气的眼神。他们什么也没说,妈妈直奔房间,爸爸看似很不情愿地跟了进去,随着一声“啪”的关门声,成为了这场冷战的开始。

  那是一种很可拍、令人窒息的“声音”(听不到一点儿声音)。整整几十分钟。我的心跳急剧加速,右眼皮不自觉地跳了几下。

  终于,无声的战火停息了。本以为战斗结束了,却不曾想到,接下来的是更可怕的战斗——冷战!

  他们从房间里出来了,天真的我以为一切结束了,满脸微笑地走过去,可得到的却是无情的冷淡。我想知道发生了什么?为什么要吵架?生活,非要这样戏剧化吗?

  他们没说什么。整个房子仍充满了肃穆,妈妈的愤怒欲加深,她最后打开大门,我下意识地跑去拦住她,这是,妈妈勉强微微翘翘嘴角。“妈妈出去一下,你在家好好呆着,乖啊!”这句话讲得很深沉,我好像意识到了什么,忙跑去叫爸爸。爸爸仍保持沉默,不一会儿,爸爸走去房间,他去清理“战场”。

  我伤心地坐在地上,眼前一片迷茫……

  连续好几个星期,妈妈和爸爸没说过一句话,也没有正眼看过对方。我多次尽力去劝爸妈,可都无济于事。这个家是如此的冷清。那是多麽令人难熬的时光。

  其实一切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,一切终究会结束。

  终于有一天,我看到他们手牵手,注视、微笑着对方走进家门。在这个时候,我会忘记过去,忘记我之前的疑问,我只要结果——牵着他们的手,走向幸福的轨道!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2012-9-13

    广东东莞水霖学校八(11)班初二:田军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