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我心中的美_900字

我心中的美_900字

2012-09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愿驻足在时间的桥头,看那似水的年华在我面前缓缓流过。清凉的雨露、甜美的甘泉,使岁月中留下的斑驳的痕迹,心中的记忆犹如片片雪花,晶莹、剔透在我的心底氤氲、升华,你们的爱是我心中最美……

  柔柔细雨敲开我的心门,阵阵清风撩拨我的心弦,记忆的藤蔓在心底蔓延,爱依旧最美。

  晨星寥落,朝霞泛金。窗外,雪,洁白如玉、婀娜多姿、飘飘洒洒、纷纷扬扬。它是天神派下的小天使?还是天宫桂树上落下的玉叶。“天好冷啊!”我不由得伸了个懒腰,屋外的灯亮着,天还早是谁在外忙碌?我踩着拖鞋蹭到了门边。妈妈蹲在地上,在衣柜里翻找着我的羽绒服,妈妈头上的几根白发在灯光下格外刺眼,我的心头就像是被什么东西软软的打了一下,酸酸的。平日忽略的爱此时涌上心头,它是扶起我们学步的双手;替我们掖被的温暖;临行时的遍遍叮咛,这轻容温婉,柔肠百转的就是最美的母爱啊!值得我们用一生去珍藏。

  淡月疏影,残星点点。月亮似一个害羞的小姑娘,用轻纱遮住半边脸,剩下的幽幽月光从窗缝中挤进来,洒在饭桌上,从不下厨的爸爸,此刻也系上了围裙,拿起了锅铲,在厨房里进行这他的“战斗”望着桌上父亲的“作品”我的嘴角不禁荡漾起了春风,爸爸一上桌就开始滔滔不绝的讲述他的“作品”我吃了几口,又会连声追问好不好吃,这还是平时严厉的爸爸吗?平日淡忘的爱此时涌上心头,它是举着儿时的我们在空中飞翔的巨大的手;是可以让我们在上面安心入睡的宽厚的背;是在我们脸上摩擦的坚硬的胡须,这愈久愈浓,坚毅深长的就是最美的父爱啊!值得我们用一生去思考。

  斜风细雨,如缕如丝。考试的一落千丈是我不敢面对老师与同学,更不敢面对父母。我坐在床上,听着雨滴拍打着窗子,风呼啸的奔来。爸妈不知何时来到我的床边,妈妈低声对我说:“人生中的受挫只不过是轻微的后退,每个人都要学会享受透彻的打击。”我抬起泪眼望着妈妈。爸爸轻叹了一口气,淡淡的说“别伤心了,以后努力。”短短的两句话,温暖了我的心,让我将平日遗忘的爱于阳光明媚处重拾,给了我重新去保护它的机会。

  你们的爱化作春风细雨,在我心中荡起阵阵;涟漪;化作明媚阳光,在我心中温暖片片阴寒。你们的爱化作我心中最美的彩虹。

    初二:墨冉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