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写人作文 > 我的老师_650字

我的老师_650字

2012-09-14 来源:转载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小学读过三个地方,这三个地方是观前小学、尖峰中心小学和广昌实验小学,教过我的老师也不少。在这些老师当中,我最难忘的是黄老师。

  黄老师是我六年级时的语文兼班主任。她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,一张总是微笑的脸,一又巧妙的手写一手漂亮的好字。她不但十分关心我们,而且十分的敬业。

  有一件事,我至今记忆犹新。

  那时,我当转到广昌实验小学不久,黄老师正绘声绘色地给我们上语文课,我突然感到一阵恶心,忍不住在课堂上吐了。黄老师见了,一边给我爸爸打电话,一边忙着给我擦拭嘴。等我情况稍微好转时,妈妈到学校带我去了医院看病。妈妈来到学校看见黄老师在帮我擦拭嘴,感动的边声对黄老师说谢谢。黄老师微笑着笑脸对妈妈说:“这是我应该做的,只要孩子没事就好。”这件事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。

  因为老师有一张总是微笑的脸,所以她十分喜欢笑。

  比如,有一次。在音乐课上,我们正坐在位置上。忽然,黄老师说:“立正。”我以为立正不就是站起来站直,我便站了起来。大家见我忽然站起来,就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。老师听见笑声,瞪了我一眼。谁知,老师本来满腔火,可是受不住笑的引诱,便和同学们一起笑了起来。我不明白黄老师刚才说的立正是什么意思,便呆呆的站在那里,东张西望的看同学们笑。

  黄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十分严格,由其是在听写本上和抄写本上、作文本上。在这些本子上就连错了一个字和一个词,也不放过。在黄老师的精心培养下,我们班上有许多人的作文都刊在了报纸上。

  虽然我已经是初二了,马上就要和您分开了,但是黄老师您的音容笑貌一定会经常浮现在我的眼前,我会永远想念您的。

    初二:杨旭阳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