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写人作文 > 那——秋天的星星_1200字

那——秋天的星星_1200字

2012-09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虽说现在已是深秋,可树叶儿依旧那么青,除了些红枫在秋风里显些泛黄……

  秋天,常常勾起的是浪子对故乡的思念;秋天常常伴随的是果农的笑声;秋天常常梦寐的是落叶的飘落;秋天常常洒满了整个稻田;秋天常常深住在我心里。

  曾经,秋天在我的眼里是快乐的,如今秋天在我眼里是沉默的。沉默不是对家乡的思念,而是对它的铭心。

  也许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时候,在无奈时,它帮你揭开是非;在失败时,它帮你重拾信心;在困惑时,它帮你指点迷津。

  走到林间草地,秋风轻轻的吹拂着草儿,小草弯了腰,仿佛推开了当年我与它嬉戏的画面,那么的幸福,那么的天真。它咬着我的裤腿说:“主人,我累了抱我一下……”这个声音伴着溪水,只在岸边停留了一会儿,在我无意间溜走了,流向了那辽阔的大海,待我去寻找时,无数水滴打乱了那一举一动,阳光撒在海面上,那光阻止着我继续寻找。

  突然远方传来了它的声音“汪汪汪……”哦,原来它没有离开我,我兴奋不已。也许从那时起我有了一种预感——它会离我而去,从此便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。可是“生活常常与人们开玩笑,越渴望什么,就越得不到它;越执着与什么就会被这个东西改变自己”。该发生的还是发生了,去年的秋天,它真的走了,这次无论我在海边等多久它都不会回来了。不过还是看得透一点吧,唯有当下的幸福值得被珍惜,我相信自己,十三年的烈火已经铸就了一个真正的我——一个坚强的女孩。

  但不知道为什么她们都说我是一个表面坚强,内心软弱的女孩,我当时不相信,我告诉自己:我一定是一个坚强的女孩。可一个人告诉我:“到了明年的秋天,你就可以知道是到底什么是什么样的”

  今年的秋天,我才知道自己怕失去,怕某些东西会离开我,老天我已经失去了很多,请不要再让我失去其他的东西了,不要默默的将我身边的天使一个个离我而去,这个滋味真的不好受。

  对这个“天使们”的情感箱很乱,一直在存藏室中,我未打开,因为有太多回忆、太多曾经。直到今年秋天我把它们才一个个整理好,放好——在落叶儿垂落的瞬间,在枫叶儿泛黄的时候,在秋风拂过的刹那……

  我相信你的离去只是表面,你永远住在我心中,那远远走来的贵宾犬,巧克力色的卷毛,若隐若现的眼睛,被毛覆盖着的鼻子,那讨人喜欢的叫声……我一直都记得,你——一直都在。

  “思念在草尖,打湿了;牵挂在风中,风干了”,你身在秋叶染红了;我人在尘世,看着你,永远永远……天上的那颗星星,我总有一天会认出你,用一辈子的时间,认出你……

    浙江杭州余杭区余杭树兰实验学校初二十班初二:马佳卉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