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非常老师专栏 > 妈妈晒作文 > [妈妈晒]上海之旅

[妈妈晒]上海之旅

2012-09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上海是一个经济繁华的城市,是世界贸易中心;是一个风景怡人的都市,是游人胜地。暑假的一天,天气晴朗,万里无云,我和妈妈即将出门去上海,向往已久的梦想即将达成。

  傍晚时分,我们乘坐公交车来到黄浦江也就是外滩。夜色真美啊!天空中稀少的星星在闪烁着;江面上许多游轮点亮灯光,五彩缤纷;江畔上游人如织,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;江边的古建筑在夜光的照耀下,显得更加威严。我们乘坐黄浦号在黄浦上游了一圈,远处的东方明珠高耸而立,高达468米,267米处设有旋转餐厅,游客可以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风景,近处的翡翠公主游轮身着绿色晚礼服,在我眼前慢慢驶过,呈现出她的高贵与优雅。不知不觉已是晚上11点,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黄浦江,期盼第二天新的旅途。

  第二天,我们来到冰雕馆,一进去,呼!好冷,吹口热气,哎,也是冰凉冰凉的,不愧是“天下第一冰”啊!里面有嫦娥奔月、红楼梦中的人物、九曲桥、天安门、天坛,四大美女……最好玩的是冰滑梯。我滑下来又走上去,共滑了五次,有一次羽绒服没遮到屁股,裤子直接碰到冰块,屁股都差点结了冰。出了冰雕馆,感到全身暖洋洋,看来还是日光浴好啊!

  下午到了,美好的下午怎么能浪费呢?于是我们去了下一站——沙特馆和意大利馆。呈现在我面前的沙特馆又叫月亮船,我们沿着艺术走廊一层一层的上去,乍一看也没什么好玩的,突然前面要弯进一个通道,心想会不会有好东西呢?进去后,果然不出我所料,我们站在传送带上,丰富的画面出现在我眼前,一会儿飞入美丽的夜空,一颗颗星星在闪耀,似乎触手可及但又摸不到;一会儿快速升起府览城市美景,各种花朵竞相开放,各国人民面带笑容,跟我招手与呼唤;一会儿跃入深渊,只看见湛蓝的海水,奇形怪状的珊瑚,千姿百态的鱼儿。怀着惊奇的心情结束了沙特馆的旅行,迎接来了意大利馆的行程。一走进门,一座雕像映入眼帘,虽然是个男子,却有那么一丁点儿象自由女神。转进一扇小门,里面的珠宝首饰金光四射,形状各异,象征着意大利人民的艺术品格。走出另一头门,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空旷的大厅,墙壁上挂满了椅子,椅子上还放着乐器,椅子前面放着一台古钢琴,象征着意大利人民对音乐的喜爱。弯进一扇大门,一辆辆红色的世界名车席地而坐,象征着意大利工业技术的精湛。另外还有厨房用具、公主服装、红酒……应有尽有,无不体现了意大利人民的智慧。

  第三天,我们来到科技馆,内设有动物世界、生物万象、蜘蛛展、信息世界、人与健康、宇宙天地、智慧之光,彩虹儿童乐园……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动物世界了,那里的动物可能是蜡像,栩栩如生。有北极熊,它举着双臂似乎要征服它的世界;有狼,它露出锋利的牙齿似乎要吞食旁边的小羊;有老虎,它张牙舞爪显示出森林之王的气概……

  上海之旅的梦想已经实现,虽然已经离开了上海,但是那雄伟壮观的黄浦江、别具一格的古建筑、世界之窗的世博园、车水马龙的街道与广场让我回味无穷。

  妈妈感言:

  妍妍写作平时也不错,但她喜欢感情作文,对于记事作文不是很感兴趣,这次上海之旅游,我就运用了非常老师的,对称,六根尘的方法指点了一下,感觉写的很好,一个9周岁都不到的孩子,一口气尽写了1000多字,真的很了不起。

  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,能领悟其他更多的方法。

    三年级:卢妍扬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