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九月有奖征文:高二,就让音乐缓解我的压力_550字

九月有奖征文:高二,就让音乐缓解我的压力_550字

2012-09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

  就让我沉浸在这音乐之中,远离喧哗,逃离彷徨。

  音乐,似乎有一种神奇的功能,总能让我的心平静下来。

  伴随着进入高二的紧张时期,是彷徨,是无奈,是压力。都紧紧的围绕着我。我再也无法像以为笑得那么淡然。

  再彷徨不过了,这新开学的十多天,我彷徨了又彷徨,似乎找不到出口,心情一直忐忑不平。我该怎么诉说我的压力?再也没有想学习的激情,打开电脑。和以往一样的登了酷狗。听着听着便哼唱了起来,外界似乎与我无关。什么烦恼都暂时的抛在脑后。

  什么时候开始的,我爱上了音乐。不是那些想谱写歌词的热爱,不是那些想当歌手的憧憬。只是因为它总能让我的心安静下来。习惯上听着音乐,

  在喧哗的环境里,带上我的耳机,在书中遨游,任由别人在周围吵闹。在无奈的时候,带上耳机,点那么一两首适合此时此刻自己心情的歌,听着听着哼唱起来,不知道也会被带入其中。融合到歌的情绪中,没有任何的掺杂,单纯的听完这些歌。然后,摘下耳机,告诉自己,明天又是个美好的日子。

  听听音乐,抒发抒发心情,暂时让自己的无奈都卸下,跟着音乐一起唱起来,任由自己的心情发泄出来。委屈与一切的消极情绪都随着音乐的节奏而流走,这成了我释放压力的方式。

  音乐,如清晨的雨露,甘甜又纯洁。

  音乐,如日落后的夕阳,温暖又不灼热。

  音乐,如慈母般的温柔,抚摸着每一道伤口。

  音乐,带我进入另一个世界,没有喧哗。安静得能让我的心灵清除灰尘。

 

    高二:黄贤钊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