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读书笔记 > 读书笔记:《随笔迷茫》_700字

读书笔记:《随笔迷茫》_700字

2012-09-13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如今,一切都变得有些迷茫。

  从我们呱呱坠地,经过美好的童年,老师的教导,我们渐渐长大了,懂事了,也迷茫了,叛逆了。

  辗转回首,花落无影。原始的自然发展到现在这个科技时代,称得上是一个奇迹,以前我会想一定要好好的活着,学着享受生活,好死不如赖活着。现在也许不了,以前的我凭着那强烈的好奇心体验生活,在生活中学习,在生活中竞争。现在便是随遇而安,在某些事上不争取,不辩驳,安于现状。有时也会不停的追问自己,我活着是干什么?仅仅就是体验一下人生吗?

  所有人都说为自己重要的人而活,爸爸妈妈吗?不是吧,我是自私的,愚昧的,他们的爱,我看不懂。在他们心情好的时候,便会满脸笑容的问下你喜欢什么,想要什么;在他们心情不好的时候,便会满脸阴森的不停数落你的不好,笨的要死;在他们互相攀比自己子女的时候,‘赢’了便会喜笑颜开,‘输’了便是恨铁不成钢。爱的多少,随他们的心情好与不好的变化而变化。

  姐姐吗?也许吧,她的爱只存在于表面,看得出,摸得到。也有一个共同点,当姐姐心情好的时候,她就像是橡皮糖一样怎么也甩不掉;当姐姐心情不好的时候,无论你再怎么温柔,挖空心思的讨好她,她也是爱理不理。有时更会恶语相向,拿把柄来威胁自己。

  别人吗?也许吧,心里的怨念多了,便需要发泄,朋友便是很好的窗口。朋友也是我们展开笑颜的帮手,但‘朋友’也会自私的。正所谓人没有十全十美的。

  到底是什么呢?我迷茫了,以前的过去了,现在的进行着,那些回忆渺茫了。迷茫如一团白雾笼罩在眼前,真实有时离我很远,有时仿佛近在身边;有时我以为抓住了它,有时又觉得两手空空。

  到底是为了什么呢?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