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读书笔记 > 读书笔记:《生命的短暂》_650字

读书笔记:《生命的短暂》_650字

2012-09-13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生命,短暂的有些可笑。

  痛,在开始痛的时候,某人就暗下决心,要摒弃一切曾经拥有的过分轻浮与无知,而开始从心里接受思想的一些成熟,人要开始变得敛熟了。然,某一天,那个某一个人痛好了,她的眼里不再噙着即将奔放而出的泪,也不再那么强烈地企求下一刻的来临而来结束这一秒的危机。也许,她忘了。

  所以,当我在那个时候,即将要必须亲自承受痛苦而无法逃避的时候,自己就变得无助而弱小了,也开始有了自我的安慰。或许,还借助了其它的力量来排遣着心中的恐惧,比如,紧紧闭上了眼,躺在妈妈的怀里,抓住她的衣服,时紧时松,然后极力配合的妈妈在我耳畔轻轻地笑着,开始讲一些我毫不感兴趣的话。但那一次我认真地听了,并且记得很深。

  在一阵阵如人生苦痛的麻醉剂注入我的体内后,仿佛我的成人世界刚刚开启了,儿这正是我所经历的人生第一段痛苦。医生伯伯拿着刀片,在泛黄的灯光下要开始“行动”了,我最后看了一眼他那件白得刺眼的白大褂,和架在鼻梁上的那副又粗又大的黑框眼镜,面对着这形成鲜明对比的颜色,我紧闭上了双眼,然后就开始想了,学习辛苦的痛远不如现在要命般的痛,以后我一定要加倍努力的学习了。在学习面前,我的影子似乎逐渐高大而又清晰了,泪从不同的地方流出,汇合在一起,最终,滑过了脸颊。

  奇怪的是,看似不痛苦的痛过之后,我竟放声地哭了,泪流满面,医生和护士却笑着收拾着东西推了出去,我看了看表,不到五分钟,连我做一道稍难些的数学题都不够。

  之前,我想过,以后痛时,想一想现在这几分钟的时刻,泪水就会从不同的地方一起涌出了吧!

  现在,我仿佛变得高大而又有力,回头看一下,痛苦,就好像泪水一般的渺小了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