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读书笔记 > 读书笔记:《天使的辉煌》_650字

读书笔记:《天使的辉煌》_650字

2012-09-13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“至上历经风雨,天使描绘彩虹“每一个天使都是经过痛苦的洗礼,也不是每个人都有辉煌的过去。——题记

  自从至上励合出道以来,以他们帅气的外表,出众的嗓音,赢得了许多90后的迷恋与追碰,他们的成功之路也“似乎“一帆风顺,道路中似乎都是鲜花和掌声。

  但每一个成功都是来自背后的努力,有多少人知道枳天使成功前的痛苦与辛酸?拿韩国的成员小五来说,小五三岁时父亲就病逝了,是母亲到处做零工,干活挣钱才把金恩圣及他的姐姐拉扯大,小五今年21岁,在百济艺术大学音乐系上学,在上学途中,为了爸爸的遗愿和实现自己的梦想,在音乐上做出点成绩,他边上学,边打工。常常一人身兼数职,在夜店当服务员,超市服务员,零时工。经过痛苦的磨练,现在的小五坚强,随和,可爱。

  在录制《背后的故事》前一晚上,小五洗澡是不慎跌到,嘴唇被磕破,紧急送往医院缝了6针,手术时,还在一个劲说:我不疼,我不疼,可节目怎么办?第二天,为了不让远道迩来的歌迷失望,忍着伤口与口罩之间轻微摩擦引起的巨痛,录制完了节目。这种意志,我不敢说我有,也不是每个艺人都有这样的精神,但是我们也要看清每个闪光点的背后一定有他们努力奋斗的过程,我喜欢至上励合,他们是一个个美丽的至天使,我不止喜欢他们的外表,因为比他们好看,可爱的多的是偶数乘以千倍,但是他们每个人身上具有的这种坚强与执着,让我所感动。我想,着也就是他们最美的地方。

  我从来不崇拜明星,我讨厌那些俗气的明星,什么王菲,什么刘德华,什么梁朝伟,什么刘嘉琳?

  有的都是些梁上君子,更有艺人品德缺失,缺乏最起码的艺人道德。

  所以我只是纯纯的喜欢,喜欢他们是可爱,执着,善良的至天使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