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读书笔记 > 读书笔记:《寻找快乐》_700字

读书笔记:《寻找快乐》_700字

2012-09-13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快乐是什么?快乐就是感觉幸福或满意。或许对于你来说,快乐无非是能玩电脑、看电视、与朋友一起玩……而对我来说,快乐不仅仅是这些,有时候快乐是需要你去寻找的。

  当春的脚步声悄悄传来时,我便踏上征程去寻找快乐。偶然间仰起头,看见了林中的小鸟,它们各自筑巢,飞来飞去一点也不停歇。当我再一次回到这里时,小鸟们已经有了一个温暖而坚固的家,而且这个家庭里又增添了几个新的小成员,这时鸟妈妈和鸟爸爸忙得不亦乐乎,一边找食物一边唱着歌,它们好象十分轻松。看着这和和睦睦生活的一家,我不禁笑了起来,是的!我寻找到了快乐—有一个温馨的家是一种快乐。

  草在温暖的阳光中渐渐变绿,花也随之悄悄绽放。我经过一个美丽的花园,那里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,也传来阵阵醉人的香气。夏就这样在不经意间来临。正当我沉浸在这花的海洋里时,“嗡嗡”声回响在我的耳畔,随即几只可爱的小蜜蜂出现在我的眼前。它们飞入花园,在花丛中自由穿梭。望着眼前忙碌采蜜的小身影,我疑惑起来,它们为何如此勤劳?许久,我心始释然,原来这也是一种快乐—劳动的快乐。

  站在田埂上观赏田园风光,看到的是无际的金色。麦香弥漫在整个田园上空,这是秋的气息。一阵秋风吹过,树上那金黄色的叶子沙沙作响。麦子也随风轻轻摇摆,一个个“精神抖擞”。远处,农民伯伯们认真地收获着一年来的成果,个个眉开眼笑,陶醉在喜悦当中。啊!丰收也是一种快乐。

  冬天快要来了,我要到雪地里去寻找无限的快乐,冬天的快乐让人期待。

  快乐真的无处不在,只要你用心去寻找它。其实,寻找快乐本身就是一种快乐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