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读书笔记 > 读书笔记:《夏日》_300字

读书笔记:《夏日》_300字

2012-09-13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春华秋实。古往今来赞美春秋的大有人在,写“夏”的却屈指可数,不仅如此,写“夏”的人也很少有赞美“夏”的。

  王维的一首《苦行》是这样写的:“赤日满天地,火云成山岳。草木尽焦卷,川泽皆竭涸。轻执觉衣重,密树苦阴薄。”描写了酷暑炎日,表现了诗人的怨气。其实,细细回想,“夏”也存在着一丝风韵。

  夏日里,满塘荷花盛开,月季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,蜜蜂也出来采蜜了。但相比春天的优美的风景,夏日的风景则更具一番风格。在夏日的大街上到处可见人们踏着热浪急匆匆的向前走去。连停下脚步擦擦额头上沁出的汗珠都没工夫。夏日是一个动静结合的季节。

  夏日的代表色是金灿灿的黄:金黄色的阳光,金黄色的麦田,金黄色的玉米。金灿灿的黄刺得你眼睛睁不开。

  夏季是处于春秋之间的美好季节。我爱夏日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