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> [PK赛]关于教师节的作文:敬爱的老师_550字

[PK赛]关于教师节的作文:敬爱的老师_550字

2012-09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自豪有这样的一位好老师,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——徐文玲。这篇作文就献给她,我最敬爱的徐老师,给老师带去我最真挚的祝福。

  老师,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新一代。是您为我们这些调皮的孩子操碎了心,是您为我不分日夜的批改作业,只要看到作业本上的一道道红笔印,就知道您一定整个晚上都没有睡好。老师,您就像我们的母亲一样无微不致的照顾我们,呵护我们。

  记得有一次,您很早的来到学校给我们上早自习,可我们也注意到了您细微的变化,以前您的大眼睛最吸引我们,而现在取代它的是一双沉重,而且疲惫的眼神。我们大家都很疑惑,便来到办公室问您的同事安老师,安老师说:“你们徐老师每天晚上准备教案都要到十二点”。我们听了心疼极了,所以每次您的桌上都会有一杯茶或一些提神的东西。

  还有一次,您病了却没有告诉我们。您来到办公室,向其他老师借了化妆品把自己妆扮了一下,为了掩盖住脸色的苍白,老师,您真是用心良苦啊!

  而今,我们取得一节成绩,离不开老师的培养和鼓励,是老师指引着我们前进的道路。“春蚕到死丝方尽,蜡炬成灰泪始干”。我们的班主任用她那颗真挚的心,用一颗包容的心感化着我们,温暖着我们。老师,您的教育我会永远铭记在心,您的形像在我心中永远高大美丽。

  教师节到了。徐老师,我代表全班同学,对您说一声:“老师,您辛苦了,谢谢您,老师!”

    四年级:吴佳琦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