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雨中,我想到了自己_650字

雨中,我想到了自己_650字

2012-09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外面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……

  它终于挣脱了蓝天白云的拥抱,离开了自己最熟悉的家,离开了那温暖的襁褓,离开了自己最亲的人。它要实现自己那或许并不伟大的梦想——到外面看看,去外面闯闯。即使最后千疮百孔……

  这不禁让我想起了自己,是和它那么的相像——小时候无数次幻想着有一天,我离开了家,在外面经过自己的努力拼搏后,过着常人无法享受到的幸福生活。可时间就这一年一年的过去了,自己也渐渐地长大了。也慢慢地明白了外面的世界并不是一直都那么地风和日丽,一切事物都不是那么美好。我要经过无数次锻炼才会明白什么是我最好的选择。我的路——也是大多数人的路——这路上,坑坑洼洼、崎岖狭窄,走了好久或许才看见那一小段平坦宽阔的大道。即使是这样,那路上也不妨有些大大小小的石。自己仍然要坚定信念、小心翼翼得走下去,这只为了最初的梦想也是自己一直想要的最终的归宿。

  雨仍然下着,它一定很高兴吧。因为它正按着原来的计划平安的走着。可就这时,无情的大风却要把它带走。它勇敢地和大风做着斗争,尽力的挣扎着……终于,那狂风退却了。它又继续向前行进着。终于到了,到了它梦寐以求的地方——辽阔的大地。它与小草作朋友,与禾苗做朋友。它尽情的玩着,也做出了自己最后的选择——就留在这里吧,因为自己已经实现了自己最初的梦想,这就是我最后的归宿。

  我呢?我相信自己也一定能像雨那样,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,怀揣着自己最初的梦想,终于找到自己想要的归宿……

    初三:王伊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