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摸索着长大_900字

摸索着长大_900字

2012-09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回首,我曾幼稚,我曾单纯,我曾阳光……

  现在,我亦压抑,我亦迷茫,我亦彷徨……

  无可否认,我正牵着青春的手,也许要走过一段时间。90后的生活就是白天心不在焉,无所事事,晚上心血来潮,狠做作业。我选择在第二天太阳之宫还未开启,就早早起床,冲个澡,出去散步。只是觉得憋得慌,夏末那一幽暗初阳,带着丝丝凉意,温度在一点点流失。

  公园里出来晨练的人,稀稀疏疏,散落在微风中,清静的很。树枝上的小露珠摇摇欲坠,不堪万有引力的吸引,‘滴答’一声喧示它亲吻了大地。蹲在地上,回想往事,隐约觉得脑子像是装满了垃圾。轻轻的仰起头,眯着眼睛看着有点刺眼的阳光。突然想打个电话,因为我认定将烦恼给别人一份,不论是谁,都会觉得很舒心,就像将快乐给别人一份,会更快乐。

  我说我觉得好烦,他说何必那;我说我现在做事不理智,他笑笑说青春嘛,我也曾经历过;我说要月考了,不知道是什么感觉,他说正常,心静就不会了;我说不知道接下来该干吗,他说想那么多干吗,要好好读书;我说我可以吗,现在竞争那么强,他说呵呵,你好傻啊,有什么不行的,一定行的啦。我望着远方轻轻问他要是考砸了怎么办,他说我抽你呗……呵呵,我不经笑出声来,相信他的嘴角也有一个温暖的弧度。

  十六岁的女孩就像是五线谱,谱出生活的酸甜苦辣,谱出生活的精美绝伦,谱出自己的天空;十六岁天空,充满着春天的柔情与夏天的豪情,十六岁的天空,是花朵和落叶的一串串组合排成,十六岁的天空,要与众不同。

  阴差阳错的剪成了短发,当时真是哭笑不得,是我表达不清楚吗,回去难免要挨家训。不过,事后我觉得,换个发型,换个心情,焕然一新。拾起一片银杏叶,轻轻许愿,然后对自己说,嗨,baby,你能行的,一定能行,走过了这段路,你就会发现其实你很棒,加油加油。

  豁然间我觉得被抽走的力量又回来了,朦胧间我觉得我在那一刻长大了,思想重新凝聚,当手中的叶子被我抛向顶端,我坚定了自己的信念,我明白我懂了,华丽的青春,由自己书写,沙沙笔声似乎已吹促着我……

  阳光已经慢慢倾斜,注入着活力,照耀着我们去更宽旷的世界,相信彼岸花也在努力成长,准备以倾城的笑靥迎接我们。

  啊哈,哦,吃早饭去!

    初三:初夏一沫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