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等待也是一种幸福_650字

等待也是一种幸福_650字

2012-09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随手撒下的种子,有一天突然萌出了花苞。小巧可爱,甚是美丽,但心中还是难以隐藏对花朵的渴望。现在最需要什么?——等待。

  清晨醒来,在喷壶里灌满水,哼着轻快的小曲去探望襁褓中的花朵。绿色的花托紧紧包裹着,里面是尚未长成的美丽,和难耐的期盼。想伸手去触及那蓄势的美好,却因担心影响它的生长而放弃。使劲按压下想见到花朵的欲望,焦急地望着生长十分缓慢的骨朵轻轻叹气。

  次日,带着对花苞新模样的期待,再去探看。看着被水滋润过后更为俏丽的花苞,心里忍不住幻想着它盛开后会是怎样一番美景。会是娇艳的粉色,还是热烈的大红?或是头顶乳黄色的玉冠,全然展开在眼前?突然希望它停留在这简单的花苞上,等决定好哪一种最为美丽后,再继续生长。此时眼中的花苞,不再是阻挡花朵的屏障,而是温馨的摇篮,带来一份等待。

  日复一日,骨朵已渐渐成形,粉色的花瓣不知何时探出头来。再有几天就是花期了,可竟对等待着的时光有些怀念和不舍。可以有美好的想象,可以有隐隐的盼望。最有盼头的日子,也是最快乐幸福的日子。

  忽有一天,花已经偷偷开出来。朴素的样子,却因漫长的等待而尤为动人。也许是等待的时间愈久,见到时愈发惊喜与感动,平日看不上眼的花朵,现在已被视为掌上明珠般呵护着。最为享受的就数那等待的过程,一段十分幸福的过程。每天都因为有了期盼而变得充实,也因亲眼见证的变化而无比欢欣。可爱的花朵,就是等待结出的果实,酝酿越久,越为香甜。

  花期已过,往日风光的花朵已不复存在。但现在已知道,过不多天,小巧的花苞就会再次萌发。这次,先暗暗许它一个幸福的等待……

    初三:高嘉欣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