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我的青春,与你相伴_900字

我的青春,与你相伴_900字

2012-09-1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我还没懂事的时候,我总觉得你是那么伟大。你教我画画写字,你什么都会;你给我讲童话说故事,你什么都懂…在同伴中,我总是为有一个这样的妈妈而感到自豪。

  可当我再大一点的时候,当我开始将你和别的同学的妈妈暗暗比较的时候,我却发现你原来很平凡:别人的妈妈总是穿得漂漂亮亮的,而你,却总打扮的土里土气;平常的你总是唠唠叨叨,事情说上好几遍看你那眼神好像还不过瘾。

  还记得有一次,你刚刚下班回来,穿着一身脏兮兮的工作服去学校接我。那时的我,真的觉得和你走在街上,好丢人。回家的路上,我心里生着闷气,故意走的很快把你落在身后。看着街上别的母女,总是手拉着手,有说有笑。再看看身后你,哼,你怎么这么不给我争气。

  当你一路小跑追上来,大汗淋漓的你责备我说:你今天怎么跑的这么快啊?你可曾发现我眼里的委屈在打转吗?我才不管呢!你知道同学看我眼神很怪异吗?你可是我心中最漂亮的妈妈啊。

  然而命运仿佛故意捉弄我。运动课上很疯狂的我第一次尝到秋天的嚣张,满身被热汗烘烤的我,被冷风袭击了。

  那天下午在学校上课的时候,我感到有些头疼,慢慢地头越来越沉,越来越烫,我意识到自己发烧了。下午上课我都趴在桌子上,浑身无力的我,只感觉抬不起头来。老师问我怎么样,倔强的我说没有事,身边的同学都让我给你打个电话,让你把我接回家,都被我拒绝了。因为我不想你知道,因为我相信没有你,我自己也可以。但不知怎的,几种莫名的情绪涌上心头,虽然不想让你来,但心里还是有个隐隐呼唤你,想到你,还是想掉泪。

  熬到放学回家,我一头栽倒在床上,昏睡过去……不知过了多久,迷糊之中,我看到你眉头紧锁,站起身来,背起我,朝医院走去。走在去医院的路上,萧瑟的秋风吹在人身上,凉气仿佛透过我的衣服,透过皮肤,直到心里,我不禁打了个冷颤。

  在这万物萧瑟的季节,一切生灵都在秋风中瑟瑟发抖,只有在这里,在你的背上,我才倍感温暖,我下意识的向你靠近。你温暖的背就是一张大床,在上面我做了一个的甜甜的梦,在梦里,我梦见了一颗小树苗,在阳光的沐浴下,慢慢抽出嫩芽,吐露芬芳。

  从那以后,我的身旁一直有一个高大的身影相伴。我知道,你不美丽也不鲜艳,但你有颗知我懂我的心,会一辈子伴我同行。

    山东济南历城区济南市历城区仲宫镇第二中学初三:郑大丶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